闾山派三奶教收魂法

闾山派三奶教收魂法

        闾山派三奶教收惊法之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是先以三柱香朝坛内主神及众神禀报后,再以此三柱香在受惊者胸前上下来回滑动,同时口诵「收冲煞咒」,先收冲,次收惊,再加收魂;如有冲煞到,就以此程序念完收冲煞咒,如无冲煞者,一至二岁小可用到此,就不必加即收惊。

       (1)收冲煞咒:

        祖师来收冲,王母仙娘来收冲,三位皇君奶娘来收冲,本家香火来冲,收去幼童(女)天来冲,地来冲,年(月)来冲,日(时)来冲,人客来冲,金银财宝来冲,六畜树木来冲,诸邪冲气娘收去,一切灾殃化微尘,五奉大奶夫人敕,急急如律令!

        (2)收惊咒:

        祖(本)师来收惊,王母仙娘来收惊,三位皇君奶娘来收惊,(或在坛或在家收者)称本坛圣驾(本家香火)来收惊,收转幼童(女)天来惊,地来惊,年(月)来 惊,日(时)来惊,六畜(咱动)得惊,大声(斗)得惊,路途跋跌得惊,收转幼童(女)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西戌亥,十二生肖惊,天苍苍,地皇皇,幼童(女) 何处得惊惶,大奶皇君亲收转,安眠好咽到天光,急急如律令!

      (3)收魂咒(夫人咒):

      祖本(仙)师来加魂,加上幼童(女)头额魂,眼(鼻)中魂,左(右)耳魂,身前(后)魂,身左(右)魂,左(右)脚魂,身上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西戌亥十二 生肖魂,十二星辰魂,三百六十骨节毛吼魂,三魂连七魄,七魄连三魂,三魂七魄奶收转,交付幼童(女)身上存,吾奉大奶皇君勃,急急如律令!

       (4)收惊神咒:

      天灵灵,地灵灵,神威灵,奉请收魂三师三童子降来临,今有XXX(地址),弟子000三魂七魄 走四散,奉请收魂三师三童子,带起收魂衣追魂米,收回弟子000之三魂七魄,不收他人之魂魄,追魂路上不停留,收得三魂七魄急急转,三魂归身身自在,七魄 归人人清彩,我奉临水陈太后来敕令,神兵火急如律令!

       此派的收惊过程较为紧密,他怕受惊者可能有冲煞等现象,因此,在末收惊前,必先将其其冲煞部份解除,再收惊收魂以达事半功倍之效果,最后再安魂定魄,以达魂归身,身自在,魄归人,人清彩。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