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阴符派在淘宝上为什么不刷评价冲销量?

道家阴符派在淘宝上为什么不刷评价冲销量?

    有人问在下,贵店为什么不去刷刷评价,淘宝上刷评价的很多,已经都成了一种习惯了,没有不刷的,刷点评价有能让店铺生意好上许多。

    因为解释起来麻烦,所以通常不解释,非要解释时,只说我们从来不刷,爱来不来,智力不高的愿意看评价跑其它家买东西上当是他们的事,与我们无关。

    但问者竟很多,这里就解释一下:

    一、在下并不缺钱,所以不靠淘宝赚钱

    说钱虽然俗,但这是现实的经济因素,大部分人在淘宝上刷评价冲销量,无非就是想商品卖得更好,多赚点钱罢了。

    在下并不靠淘宝而活着,淘宝上是否有收益并不重要,如是有,那自是好,做慈善或是扩修道观能多有些资金支持,聊胜于无,如是没有,也有其它资金来源,淘宝上的收入不过杯水车薪。

    二、很忙

    在下很忙,很少有时间上线,作为道人来说,读经看史,悟道修行本来时间就很紧张,时常还要被拉出远门做一些事,所以在下无空亦无精力去操弄这些事。

    三、修真不欺人

    修真,总不要欺人才是能真,如果伪造评价,岂不是骗人?

    修道,绝不可欺人,即使是天下皆是欺人之辈,那也是他们的事,既然修了道就绝不能去骗人,不然就违背了修真之道了。

    如果非要欺人才能做下去,在下宁可不做。

    四、积累功行。

    开设淘宝的窗口,无非是积功行的需要,所以在下没有兴趣为了淘宝上赚点小钱而去做什么刷评价冲销量这类事,反而影响自身修行。

    若是说在下觉得本派在淘宝上,觉得最与其它店不同的地方,并不在于本派道法水平之高低,只在于本派从立店以来,从未去刷过评价,而缘主所给出来的好评,或有一些过赞之词,也是缘主们发自内心,在下亦很感谢这些缘主们的支持。

    五、与己有益

    在下也得了许多益处,如在淘宝上购买一些物品时,加上因为同样是做淘宝,知道做淘宝的辛苦,所以在下购买商品时更偏好于去支持一些刚发展的小店,很轻松就能看出一个店是否刷过评价,也能很轻松看出一个店铺的店主是否用心,所以也往往能在淘宝上顺利淘利物美价廉质量较佳的商品,并认识一些不错的卖家,如此也可以说一种的补益,在下很满足。

三符风云涌

2条评论

勺子 发布于上午 4:09 - 2020 年 12 月 6 日

您好。如果方便,可否告知店址。看了一宿您的微博,很钦佩您的学识。我曾经也是程序员,后来机缘巧合现在从事医体结合类的工作,曾在北京火神庙皈依。希望能结交您。

匿名 发布于下午 6:54 - 2024 年 1 月 5 日

您好 偶然的机会看到您的文章 家里人被不干净的东西附身 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