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平安保命两例

行车平安保命两例

时已太久,年份难清,约莫七八年前事,随手记之。

某年春节一女性信众曾于节前结缘行车平安之符,于节中高速公路上行驶,转向不及反应,故竟驶车冲出路外。

因速度极快,故车飞出砸于地上,翻七八圈,车自是全然变形毁坏,后事主从车中爬出。

事主其它无事,唯手臂小有擦伤,众人皆大骇之,谓如此当必死,竟会如此。

以上皆其反馈所言。

此岂不谓乎神明之佑乎,唯神将所之护者,必化难成祥也,亦是此缘主诚而信之,故有此得。

其云,遇车翻之时,自知有符于车中,自身必然无事,故而任其翻转,翻完之后方出车来。

另例乃一男,亦于高速路上,驶车而遇事故,刹车不及,后连撞三车,冲出路外,数车尽毁之,然人无碍。

每逢节中放假,高速路中祸患颇多,可不慎。

后凡遇结缘此类之符,皆强调必要遵守交通规则,节中高速路必要慢行以求其全,若依仗神明而放恣而行,有违初衷。

后数年间,绝大多数信众皆无事,其间曾遇一两例事,亦在概率预料之中,盖人无大碍,只是诸事皆相类,不必又提。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