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派神霄收惊法

正一派神霄收惊法

先以三柱香禀报坛中众神

        第一型式:日吉时良,天地开张,收惊万事吉昌,收魂三师三童子。收惊仙人童子郎,拜请本坛主神某某某来收惊,三奶夫人来收魂,王母娘娘来收惊。哪咤太子来 收魂,六丁神兵来收惊,六甲神将来收魂,五营兵将助吾来收魂,二十八宿星君助吾来收魂,天师真人助吾来收惊,玄天上帝助吾来收魂。雷霆官将助吾来收惊,口 教师爷助吾来收魂,八卦祖师助吾来收惊,九天玄女助吾来收魂六壬教主助吾来收惊,合坛众神助吾来收魂,收魂不收别人魂,讨魄不讨别人魄,单单收返某某年0 月0日0时岁头一魂手二魂脚三魂。三魂七魄归本宫,子丑寅卯辰巴午未申西戌亥。左金童。右玉女。左呈蛇。右八卦龟。某某三魂七魄收在本身宫,神兵火急如律 令!

        拜请收魂三师三童子。收魂仙人童子郎。不收别人魂不讨别人魄。单单收返000几月几日几时几岁左三魂,右七魄,收在本身宫来相寻,神兵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角、亢、氏、房、心、尾、箕、斗、牛、女、虚、危、室、壁、奎、娄、胃、昂、毕、觜、参、井、鬼、柳、星、张、翼、轸。

        同时以金光指写灵字于手心,再以手心印在受惊者的百会上,念咒:

        灵空金龙,统领二十八宿星,速速收返某某三魂七魄归本宫,神兵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一写不玄天。二写不玄地。三写收关煞。四写收返 某某某三魂七魄来相寻。奉九天玄女敕令。收你胆大大不免惊收你一更好咽。二更好眠。三更无灾。四更无厄。五更保平安。天皇皇。地皇皇。一夜度天光。日来无灾厄。夜来无灾殃。顺手平安。

      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智慧明静,心神安宁。三魂永久。魄无损倾。魂来归宫。魄来扶体。三魂七魄归本宫神兵火急如律令

       (念金光神咒)

       魂魄收到头好利楼。收到耳好利利,无着惊无塔艾,平安造化时。

       (迎请老君玉印,并以老君印配合如下之咒语一一的执行之)

       老君玉印四角又四方。老君名字在中央。左天兵。右六甲。天兵六甲两相随。天上日月团团转。游行天下救良民。迎请老君玉印。印在某某某头中有灾印来头中退。 心头有灾印过心头安,左手脉印来收三魂,右手脉印来捉七魄,脚者背印来也轻健。印在衫领过、寿元吃得百外岁,三魂七魄本身来相寻。魂到魄回收惊完明急急如律令。

       第二型式:为《灵宝正一北斗本命延生妙经》的「玄灵咒」系利用此一较简单的收惊法即用三柱香拜请坛中众神作主,接着以此三柱香或可用剑指在其胸前划「雨渐耳」的组合字,同时配合如下之咒语︰

    天灵节应,愿保长生,太玄之一,守其真形,五脏神君,各保安宁,三魂七魄归本宫神兵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第三型式:为《灵宝正一北斗本命延生妙经》的「北斗经咒」系利用此一较简单的收惊法即用三柱香拜请坛中众神作主,接着以此三柱香或可用剑指在其胸前划「雨渐耳」的组合字,同时配合如下之咒语︰

    北斗九宸,中天大神,上朝金阙,下覆昆仑,调理纲纪,统制乾坤,大魁贪狼,巨门禄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君,高上玉皇,紫微帝君;大周天界,细入微尘,何灾 不灭,何裙不臻,元皇正杰,来合我身,天呈所指昼夜常轮,俗居小人,好道求灵,愿见尊仪,永保长生,三台虚精,六淳曲生,生我,养我,护我身形,(加默念 北斗七星–魁……),尊帝急急如律令,三魂七魄归本宫神兵火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