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神像裂开了出现裂纹怎么办?应该如何化解?

家中神像裂开了出现裂纹怎么办?应该如何化解?

yinfupai--家中神像裂开了出现裂纹怎么办?应该如何化解?--神像

不少人家中供奉神像,多采用木质,而因为气候干燥或是冬天空调开得较多缺乏水份时,时常会出现裂开的现象。

很多人认为这个是物理现象,所以没有放在心上。需要注意的,无论是否物理现象,只要自然发生了,就说明有相应的问题存在。

所以一旦出现这种现象请勿轻视,因为神像一旦裂开,会出现灵气不存,然后会出现正神散去的现象,尔后便会出现邪气侵人。

风水角度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情况是家中会出现休息出现问题,如经常鬼压床,或人常病需要时常吃药,还有钱财意外流失。

但这个又不是简单的风水问题,所以在这种时候,需要通过将神像退神退邪来处理,不过退神需要一定的功力,不是有经验的法师,不可轻易为之。

注意,神像不可轻易扔弃,这会带来更大的麻烦。

所谓“请神容易送神难”不是指的正神,而是阴邪。当开光方式不对或是完全没有开光时,神像里时常进入的是过路的或是阴邪,至于进入的是什么就要靠拼人品了。

如实在一时没有办法,无法解决,可去购买一个罗盘,放一小点朱砂在软盘上,镇在神像的左侧,即青龙方,可以暂时解决问题。

必须要注意,在用罗盘镇后,此神像不可再用香火祭拜,需要找机会送走,可以送到就近的道观寺庙去,也可以送到土地公门口。

那么神像应该如何修复?如果是木质神像,可以在退神之后,找有经验的师傅用木屑来修复,也可以用一些凝固的粉胶来修复,然后重新上色,然后一定要重新进行正规的重新开光处理。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