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阴符派可信吗—关于所谓和合被骗的真相

道家阴符派可信吗—关于所谓和合被骗的真相

今日偶见百度贴吧竟然有篇帖子,在道家阴符派那里做了和合花了六千六无效,并且也没有退款,顿时感觉奇了怪了,本派自淘宝开店以来,偶有退款也是立即就退,从未发生过一起争议。

所以好奇便点进贴子里看了下,看帖子描述,说是陌陌上认识了什么人,然后分手了于是求和合,然后找了许多家没用云云。

本派压根就不提供未婚的和合,并且在多年前至今,所有的地方都公开表示未婚和合是不靠谱的,也绝不可能会接这样的案子。

凡是遇到这种未婚求和合的一律都不予搭理,并也在劝告了未婚的小女孩们,不要浪费钱财去找法师做什么和合,因为大都是骗人的。

那为什么百度贴吧居然会有这样的帖子?

实际上这个很好解释,一般人自然没有必要来专门诬陷,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和合骗子的托了,而且是那类急于骗钱,甚至没有调查情况的托。

如果有求和合的,有缘看到此贴,那么这是你的幸运,请听劝告,千万不要上当了。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