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FO记录片天狼星(SIRIUS)—智利发现的最小外星人尸体事件

美国UFO记录片天狼星(SIRIUS)—智利发现的最小外星人尸体事件

 

道家阴符派博客--美国UFO记录片天狼星(SIRIUS)—智利发现的最小外星人尸体事件--传闻


2003年,一男子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中的一个小镇上,对该镇上的一座废弃的教堂附近挖掘时,发现了一件被白布裹着的物体,打开发现是一具木乃伊。这具木乃伊看似人类,但总身长仅约15厘米、有坚硬的牙齿、巨大的脑袋、头骨顶端凸起、体色暗黑、体表有鳞片、仅有9根肋骨,这些是它和人类完全不同的特征。它被称为“迷你外星人”。

智利当地报纸描述说,这具遗体虽然只有15厘米长,却用白布包着,看上去比较庄重。媒体还描述这具遗体是一种“长着坚硬牙齿和凸出头部的生物,颜色很深,有9对肋骨”。后来这具遗体被命名为Ata,引发了各种猜想。有人认为它是被堕胎的胎儿,也有人猜测它是猴子,或者是迫降到地球的外星人。后来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介入研究,还把研究过程拍成了名为“Sirius”的纪录片。UFO狂热者都异常兴奋,认为纪录片中最终会宣布这是一具外星人遗体。不过专家称,这具小骨骼虽然看上去带有一些所谓外星人的特点,比如大得出奇的脑袋,不过经过深入研究后,他们并不认为这是外星人,而非常符合变异人类的特点。

斯坦福大学的生物学家对这副骨架进行了半年的研究仍无结果,去年9月,科学家们决定到骨架的存放地西班牙,对骨架进行CAT扫描,并将骨髓的基因样本带回美国继续研究。

通过DNA测试,科学家们确定,这是一个基因突变的人类的遗骨,并且是一位男性。科学家推断这名男性在出生后活了6至8年。“显然,他曾经有过呼吸、吃过食物、进行过新陈代谢。”

主导这项研究和纪录片制作的斯蒂芬·格里尔博士肯定地说,“CAT扫描明确显示了骨架胸膛内的器官,肺、显示为心脏的组织,这绝对毫无疑问是一个生物体,而不是什么骗局。这一事实得到了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们的确认。”

斯坦福大学干细胞生物学主任加里·诺兰在纪录片中表示:「我可以肯定的说,他不是一只猴子,他属於人类。从研究中得出,他只活到六至八岁,他曾经能够呼吸、进食以及新陈代谢。我们现在无法想像,当他出生的时候能有多大。」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