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公求贫扶记五马断秘

杨公求贫扶记五马断秘

1、甲子生人:不葬寅申庚甲乾巽六向,葬寅申长房先败,长孙出瞎子,三年内有官星不利;若葬甲庚小房克妻,败财出黄肿病人;葬乾巽中房遭官非口舌多灾,若葬子午三房均俱发,葬丑未必主富贵荣华得长寿三男五子皆发人财矣。

2、乙丑生人:不葬卯酉甲庚辰戌六向,葬卯酉主败出瞎子损人破败官事,葬甲庚小房主官事难养,离乡别妻抱子糊口,葬辰戌中房主鳏寡孤独官讼,宜厝(浅葬)乙辛艮坤丁癸大利,乙辛长房富贵,小房紫衣盈门,坤艮得横财,小房文武重振家声,厝(浅葬)丁癸金榜题名大发富贵。

3、丙寅生人:不葬卯酉乾巽甲庚六向,若葬卯酉长房败遭官事,小房夫妇口角瘟癀疾病失火孤寡,厝甲庚中房夫妇自招口角疾病官事,厝乾巽小房分长房败,中房田出,长房得恶病死,长房招军贼,宜葬壬丙丑未癸丁大利中房得横财发富出贵,有准出军功,长小两房子孙发达荣华富贵兴。

4、丁卯生人:不葬辰戌丁癸子午六向,葬辰戌长房官事损小口,瘟癀肿疾落水,厝丁癸小房谋作不遂,官事破产败业,肿病少达,厝(浅葬)子午中房官事破产专指赌 博,疾病瘟癀,宜葬乙辛甲庚丑未大利,厝(浅葬)甲庚众房均发科甲方联登,乙辛坐船车山旃致富,厝(浅葬)丑未诸子发福置田产宝库。

5、戊 辰生人:葬乾巽甲庚寅申六山,葬乾巽小房急亡讼牖亡耳聋夫亡,葬甲庚长房死因官事破财瘟火流行淫乱衰败,厝(浅葬)寅申死长孤寡争讼破财,瘟火葬流行,宜 葬巳亥,癸丁艮坤大利,厝(浅葬)巳亥长房推金积玉,厝(浅葬)癸丁艮坤中房子孙清秀大发横财之此矣。(下次介绍已巳——癸酉生人)

(注:如是火葬后安葬的还是以墓的方向为准)

6、己巳生人:不葬甲庚丑未乾巽六山,厝(浅葬)甲庚长房事讼破财,疾病 孤寡 招瘟癀,厝(浅葬)丑未小口死亡,厝(浅葬)乾巽长房败家破财牖笃疾夫凶,宜厝(浅葬)卯酉房房众发人丁大旺,厝(浅葬)乙辛艮坤之吉大发。

7、庚午生人:不厝(浅葬)壬丙乙辛子午六山,葬后败绝出瞎子官非大凶,葬乙辛子午中房出聋子,瘟癀疾病,宜葬卯酉甲庚寅申中房大旺,长房发科甲,葬甲庚喂牛发旺置田诸子发达。

8、辛未生人:不葬子午丑未甲庚六向,葬之败中房,宜葬辰戌癸丁巳亥大利主长房大发众房亦然自发,生贵子科甲及第永远发达。

9、壬申生人:不葬子午甲庚艮坤六山,葬之小房败长房绝出瞎子,小房克妻,宜葬丑未乙辛巳亥大利,葬后少儿发科甲,长房出贵人甲申二年富贵双全。

10、癸酉生人:不葬丑未乾巽甲庚六向,葬后长房官事小房克妻,又疾肿病,宜葬乙辛癸丁寅申大利,葬后长房发富,葬艮坤巳亥小房发横财。

11、甲戌生人:不葬丑未艮坤巳亥六山,葬后小房败,长房出哑子,俱败官事破败大凶,宜葬丁癸寅申乙辛大利,厝后长房得妻财,中房有官禄,小房添产大旺人口发达。

12、乙亥生人:不葬乙辛卯酉乾巽六山,葬后小房大败,长房出瞎子,中房出哑子,坟内左边有蚁,宜厝甲庚壬丙子午大利,葬后主众房大发富贵之矣。

13、丙子生人:不葬艮坤丑未辰戌六向,葬后小房败中房子孙出哮子,出嫁女染黄肿病,长房绝,宜葬癸丁巳亥,厝甲庚大利长房人旺,中房发横财出人文秀,小房发福禄之此矣。

14、丁丑生人:不葬坤艮丑未辰戌六山,葬后长房出哑子,主得蚂蝗病,坟内有白蚁,右边有木根穿棺。宜葬丁癸 甲庚 寅申 大利,葬后长中房均发横财发福,小房有福禄荣华矣。

15、戊戌生人:不葬 壬丙  巳亥丁癸 六山,葬后主中房发乏嗣,长房官事坟内有蚁,棺内污泥浸,小房生风疾病患,宜葬丑未艮坤甲庚大利主长房推金积玉,中房生贵子科甲及弟矣。

16、已卯生人:不葬壬丙巳亥丁癸六山,葬后主长房败,小房出瞎子,中房出肿病,及三五年大凶,宜葬寅申乙辛甲庚大利,厝后长房大发,小房青秀荫妻宫发财大旺之矣。

17、庚辰生人:不葬 丁癸壬丙乾巽六山,葬后必主长房乏嗣,五七年大凶,中房克妻坟内左边湿泥,宜葬乙辛艮坤丑未大吉,厝后长小房双生贵人,中房发财大旺。

18、辛巳生人:不葬甲庚乙辛四向,葬后长房出瞎子,主官非,中房损人六畜,宜葬艮坤癸丁乾巽大利,葬后长房大发得军功出仕发福无疆。          

19、壬午生人:不葬甲庚寅申卯酉六山,葬后出瞎子,黄肿病,棺内有泥水,宜葬癸丁乙辛子午大利,葬后长房得妻才,中房主联登科及弟之此矣。

20、癸未生人:不葬 甲庚乙辛卯酉六向,葬后主长小两房贫穷,中房乏嗣,坟内有水,长房出瞎子,中房出驼子,宜葬 壬午 巳亥寅申大利众房大发大富矣。

21、甲申生人:不葬 坤艮辰戌丑未六向,葬后长房必凶主官非口舌,中房败绝,坟内左边有木根穿棺,晚房出瞎子,宜葬 壬丙 乙辛 寅申 大利,葬后众房均发富贵之此矣。

22、乙酉生人:不葬 艮坤辰戌丑未六向,厝后长出哮子哑子,反招官事阴病,宜葬 卯酉乙辛 大利,厝后众房发科甲之此矣。

23、 丙戌生人:不葬艮坤辰戌丑未六山,葬后长房败,坟内左边因天上白蚁,晚房出聋子,中房出瞎子,宜厝 甲庚壬丙 大利,葬后主众房大发科甲联登之此矣。

24、丁亥生人:不葬 巳亥壬丙乾巽六山,厝后长房出瞎子,中房妇道出黄肿病,又主忤逆兄弟不和,宜厝子午寅申乙辛大利,厝后众房富贵双全之此矣。

25、戊子生人;不葬 癸丁壬丙巳亥六山,葬后长房败,小房出聋子,中房自缢身亡,宜厝 寅申卯酉艮坤大利,葬后众房大吉大利。    

26、己丑生人:不葬 癸丁壬丙巳亥六山,厝后长小两房败绝,坟内有白蚁蚂蟥,长房花症,宜厝 艮坤寅申大利,葬后主富大旺。

27、庚寅生人:不葬 丁癸子午丑未六山,厝后长小二房克妻,中房绝败,坟内左边有白蚁,右边有木根穿棺,宜厝 寅申乙辛坤艮大利,厝后主子孙科甲联登。    

28、辛卯生人:不葬 乾巽甲庚寅申六山,厝后房房定出瞎子,坟内有水,左边木根穿棺,长房出聋子,宜厝子午卯酉巳亥大利,葬后房房均发大吉之此矣。

29、壬辰生人:不葬 丁癸子午甲庚六向,厝后长小二房败绝,后面玄武落穴,坟内有白蚁出黄肿病,子孙气絮逆道败亡,宜葬丑未寅申巳亥大利,房房大发富贵荣华之此矣。

30、癸巳生人:不葬艮 坤丑未辰戌六向,厝后中房出瞎子,坟内有水,左边有白蚁,亡人湿棺,人丁有风痛,小房克妻带暗疾,宜葬 丁癸寅申巳亥大利必主发科甲之此矣。

31、 乙未生人:不葬 巳亥卯酉辰戌六山,葬后小房败,长房克妻棺内有水。中房出瞎子,左边有白蚁,右边木根穿棺,宜葬甲庚坤艮寅申大利,必主福禄绵绣矣。

32、乙未生人:不葬 壬丙癸丁甲庚六山,主中小两房败绝,长房损奴婢六畜,带暗疾克妻财,宜厝 寅申艮坤丑未 大吉主螽斯衍庆矣。

33、丙申生人:不厝 巳亥壬丙丁癸六山,主长房人口凶灾,小房出瞎子,中房出驼子,坟内有白蚁水木根穿棺过,宜厝甲庚子午坤艮大利大发之此矣。

34、丁酉生人:不厝 巳亥壬丙丁癸六山,厝后主人口灾凶小房出瞎子中房出驼子,坟内有蚁泥水木根穿棺过,宜厝 寅申乙辛甲庚大利主富贵绵远矣。

35、戊戌生人:不厝 卯酉乙辛甲庚六山,主长房出瞎子,人口凶中房出哮子,小房克妻妇人出黄肿病,宜厝寅申辰戌大利富贵之此矣。

36、己亥生人:不葬卯酉,葬后主退败大凶。宜葬 寅申乙辛丑未大吉大利,主众房均发科甲联登。

37、庚子生人:不葬 巳亥辰戌丑未六向,葬后主长房大败子孙哑聋,小房克妻出瞎子,中房出人离乡别土,宜葬 卯酉坤艮大利,主科甲之此矣。       

38、辛丑生人:不葬 乾巽壬丙巳亥六山,主小房败,中房出瞎子,坟内有白蚁,右有木根穿棺,长房克妻中房六畜不成,小房绝子孙不聪明,宜厝 乙辛甲庚丑未大利,主富贵双全天长地久矣。

39、壬寅生人:不厝 寅申乙辛卯酉六向,葬后主长房克妻,小房败,中房出瞎子,坟内有水右有塘定有蚂蟥,小房出瞎子。阴人定出肿病风疾,宜葬 壬丙 巳亥大利出名扬主之人也。

40、癸卯生人:不葬 甲庚寅申巳亥六山,葬后主长房败出瞎子,中房出哑子,坟内有水乾宫风水吹主生黄肿,生白蚁,右穴有风吹坟内眼驼了子孙生疾病,宜厝 壬丙 乙辛辰戌大利必发富裕贵绵远矣。

41、甲辰生人:不葬 壬丙  寅申癸丁六山,主长房败出瞎子又出驼跛之人,小房出黄肿病,中房生男出瞎子病之人,坟内有蚂蟥又主子孙血奔疾,家道破亡,宜厝 巳亥子午乙辛大利,荫子孙大发富贵吉祥矣。

42、乙巳生人:不葬 癸丁壬丙巳亥六山,葬后主长房大败,女人自带暗疾,坟内有蚂蟥,右边有风吹,宜厝乙辛寅申辰戌大利主发富贵永矣。

43、丙午生人:不厝 癸丁壬丙巳亥六山,厝后主长衰败克妻,小房出瞎子,中房出哮子,坟内一边干一边湿,棺内外有白蚁出子孙贫穷,妇人自缢,中房受贫疾患,宜葬 甲庚丑未艮坤大利,长房发其祥。

44、丁未生人:不葬 艮坤丑未辰戌六山,葬后长房出残疾,中房克妻,小房出哑子后人招官非,女人得黄肿病,宜 子午丁癸  巳亥大利主后裔发百子千孙科甲满门也。

45、戊申生人:不厝 丑未甲庚乙辛六山,葬后小房出聋子,中房出黄肿病,小房阴人起作人命官事,主绝,克妻六畜损折,宜葬子午寅申巳亥大利,主家家户户置田庄。

46、己酉生人:不葬 卯酉巳亥乾巽六向,厝后主长房人口凶灾,小房出瞎子,中房克妻,坟内有木根穿棺,内有白蚁,长房阴疾,宜厝 乙辛癸丁辰戌大利,葬后荫主富贵双全之矣。   

47、辰戌生人:不厝 甲庚寅申乾巽六山。厝后长房出瞎子,小房出哮子,中房妇女带暗疾,坟内有水左边有木根穿棺,宜厝 卯酉艮坤巳亥大利,必主发富贵荣华矣。

48、辛亥生人:不厝艮坤丑未卯酉六山,厝后长房招官非出驼子,小房克妻中房出聋子,坟内有白蚁,宜葬丁癸壬丙乙辛大利,心发富贵双全矣

49、壬子生人:不厝艮坤丑未四山,主长房出哑子,小房大败官非口舌,中房克妻,坟内有水出聋子,宜葬艮坤辰戌大利大发科甲之矣。

50、癸丑生人:不厝甲庚丑未寅申乾巽八山,厝后主小房大败出黄肿病,中房出哑子聋子,妇人染病,克妻长房出哮子,宜艮坤壬丙子午大利,必发人丁大旺科甲大发矣。

51、甲寅生人:不厝 艮坤丑未辰戌六山,厝后主小房出虎伤人口,中房克妻出聋子带暗疾大凶,宜葬 乙辛寅申壬丙大利,主富贵双全矣。

52、乙卯生人:不厝 艮坤乾巽甲庚六山,厝后主事非口舌大凶,长房损子孙,小房克妻,宜厝 子午癸丁丑未大利,主发科甲绵远之矣。

53、丙辰生人:不葬 壬丙艮坤辰戌六向,葬后主长房出瞎子,又有官非口舌和病若,坟内有水小房出聋子,宜厝 丁癸乙辛巳亥大利,主发富贵悠久矣。       

54、丁巳生人;不厝 丁癸壬丙巳亥六山,厝后长房出瞎子哑子,中房招官事,坟内有蚂蟥,左边有白蚁,宜葬 乙辛卯酉大利主发千年富贵矣。

55、戊午生人:不厝 丁癸壬丙丑未六山,主中房绝,长房克妻带暗疾,坟内有水左边风吹亡人头偏右边,出黄肿病,宜葬 乾巽寅申甲庚大利主富贵远久矣。

56、己未生人:不厝 乾巽壬丙巳亥六向,厝后主长房出聋子,中房出哑子,三年凶,兄弟不和,宜厝 丑未辰戌大利主功名显达矣。       

57、庚申生人:不厝 乾巽甲庚乙辛六向,厝后主小房出哮子,阴人带暗疾,人口退败,百事不吉,宜厝 辰戌丑未 大利,主富贵早登科甲矣。

58、辛酉生人:不葬 乾巽甲庚丑未六向,葬后主长房中房乏嗣,小房出吊颈自缢大凶,宜厝 子午艮坤巳亥大利众房大发矣。        

59、壬戌生人:不葬 丑未艮坤辰戌六向,主小房败出驼子,长房出哑子,中房损妻小房不吉,官事人命,宜葬 子午癸丁乙辛大利众房大发矣。

60、癸亥生人:不葬坤艮丁癸壬丙六向,葬后小房出哮子,长房出哑子,小房损妻,中房出聋子大凶,宜厝乙辛丑未 大利之子孙联登科甲及弟之矣。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