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节遁掐指掌口诀

鬼谷八节遁掐指掌口诀

鬼谷八节遁法用于断算来人所犯之阴。

大吉 泰山 小吉

三丘 五墓

华盖 黄泉 禄尽

男从三丘位上起年顺行
女从五墓位上起年逆行
年上起月,月上起日,日上起时。年月日时所临之位各有分论,注意交重之位为动,断事最为灵验。大吉小吉位主有贵人相助,但若贵人重叠,反恐有相推不力。

论日诗曰:
男逢华盖保安康
女逢华盖落空亡
男怕三丘并五墓
女怕禄尽与黄泉
小儿最怕黄泉路
老人切忌泰山门
大吉小吉都是吉
时逢禄尽墓门开

论时诗月
时逢小吉有灾殃 是在外冲撞花公花母、小花七娘相缠。宜用青红纸各一张,茶酒素果大门外西南方拜设可安。
时逢五墓寿难长 时逢五墓男人凶女人轻。男人逢五墓要看沐盘动不动,若沐盘不动虽凶无险。若是沐盘动多主夭亡。(此多主落水伤亡之鬼作怪,它们在找替身之故)宜用白黑纸各二张,酒食饭菜在大门外向北方拜设之。注:逢年月日遁有黄泉位的谓之墓盘动,没有的谓不动
时逢黄泉总不宜
时逢黄泉小儿凶 是本方大圣和家中灶神不安。宜用黄蓝纸各二张,酒食饭菜等在家中厨房内拜设之。
时逢禄尽多凶险
时逢禄尽多凶险 若又逢年月日盾得黄泉的或盾有五墓的多主凶险。是有先人不安所致。宜具酒食饭菜衣纸财宝等在家中厅堂拜设之。如年月日逢有黄泉或五墓的,还要当天起长生福德愿。
时逢泰山老者惊 时逢泰山老人问事凶。若年月日又盾逢有五墓或黄泉者更凶。此为在外遇游山罗侯、飞天七娘作怪。宜用青黄红白纸各一张,酒食饭菜等向大门外向南拜设之。
时逢三丘有番煞 因修造犯年命煞方所致,当以符制之
时逢大吉保安康 时逢大吉,小病不日可愈,大病亦可有贵人相助,并无大害。
时逢华盖主吉昌 男人有病可许近日可愈。若女人有病则凶,谓犯穿心勾绞痛症。是逢落水凶神作怪。宜用青红纸各二张,酒食饭菜等在大门外向东北方拜设。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