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

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

在雾树神宫旁的一个山神社那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如果用西方的说法,这里是一个很强大的能量点。

这个地方是意外收获的,事先并不知晓,因为在事前做调查时,虽然也翻看过地图,但是由于雾岛神宫一带植被茂密,所以在卫星图看雾岛神宫几乎毫无帮助。

不过,根据回来后网上搜集的资料看,一些西方灵修的人士也来临过此处,大多留下称赞之辞,不少人也按照自己理解的方式在这里进行过相应的祭祀。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云游 1

不少人也都提出一个疑问,此处显然不太偏僻,还有明显的路牌,为何如此少为人知,除了当地本地居民,几乎很少有人来这里。

大概是雾岛神宫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但人少无疑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可以毫不担心在这里测量数据并进行讨论。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云游 2

要到达祭坛,并没有径直的道路,而是需要经过一条弯曲的小路,鸟居大门的位置便在这条路上,不偏不倚立在庚方。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云游 3

祭坛周围笔直的参天之树,给人以强烈的印象,能让人对“甲木参天”有更深刻的体悟,山神社的祭坛处是丑山未向,而随着小路弯曲逐渐向上到午位,然后上去一个小台阶才到山神社的面前的小明堂。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云游 4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2):雾岛神宫旁的山神庙--云游 5

如果用挨星诀进行计算,此处符合风水的合十玄窍相通的要求,鸟居大门则如中国传统风水中的门楼,修建位置颇为巧妙,无论是往后或往前偏一点,又或是前往祭坛的路弯曲幅度变化一些,都会出现不合风水的情况。

冥冥之中自有玄机,不少灵媒感受到此处有巨大的能量存在,倒也并非是空穴来风。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