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广东省普宁市位于广东省东部偏南,潮汕平原西部。地处榕江、练江和龙江上游,市区位于市境中部练江上游和中游交接处。

这里有一家道观原名盘龙阁,阁上供奉的是道教神像玄天上帝,后来被佛教人士利用当年特殊政策,将道观注册成佛寺,进行了诱骗式侵占。

据闻,在观中有一女性老道长时常被侵占的僧人殴打,所以引起道教人士关注,并有人前往保护。

道家阴符派博客--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1

道家阴符派博客--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2

道家阴符派博客--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3

然而却引起了暴力事件,2015年1月5日晚,半夜出现不明身份二十余人,对在场人士进行无故殴打,在众多人受伤。

道家阴符派博客--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4

据闻此事可能与侵占盘龙阁的僧人们有关,因为在微博上之前盘龙阁的僧人便声称要叫黑社会进行攻击。

道家阴符派博客--广东普宁盘龙阁恶性暴力事件-- 5

三符风云涌

3条评论

发布于下午 10:52 - 2019 年 1 月 10 日

不知如何才好

    三符风云涌 发布于上午 11:27 - 2019 年 1 月 13 日

    若不自强,这样的事件以后还会更多。

碧桐公子 发布于下午 3:55 - 2019 年 1 月 17 日

无为而无不为,不过组建教团势力这些事情和修炼又有冲突的地方,进行组织的人必定要牺牲很多,道教的哲学内涵和修炼宗旨就导致了教门难以扩张,一饮一啄,自有天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