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

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

         在18世纪因为巴黎爆发天花疫症和瘟疫,大批巴黎居民死亡,一般来说,巴黎的习惯是将死者安葬在教堂附近的墓地里,但是因为死亡人数太多,地面墓穴实在难以堆积,所以地下挖坑堆积尸体,1786年,将尸体全部到了原来的地下采石场中。

         据统计,最终堆放的尸骨大概在600万到700万具之间,所以形成了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

         那么,法国巴黎地下墓穴有没有对法国的风水造成影响?

         1789年,法国大革命。

         1790年6月,制宪议会废除了亲王、世袭贵族、封爵头衔,并且重新划分政区。成立大理院、最高法院、建立陪审制度。制宪议会还没收教会财产,宣布法国教会脱离罗马教皇统治而归国家管理。

          1792年8月10日的起义使吉伦特派取得政权,迫使立法会议废除宪法、国王退位、实行普选制。同时法国军队和各地组织的义勇军在9月20日的瓦尔米战役打败外国联军。9月21日,由普选产生的国民公会开幕,9月22日成立了法兰西第一共和国。

          1793年1月21日,国民公会经过审判以叛国罪处死国王路易十六、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和教士埃德热沃尔特。

          1794年3-4月雅各宾内部开始了激烈的斗争。罗伯斯比尔以搞阴谋的罪名处死了雅各宾派中与他政见不和的丹东、埃贝尔等人,使雅各宾派趋于孤立,民众也开始反对恐怖政策。不久国会中反罗伯斯比尔独裁的力量组成热月党,于7月27日(法国新历共和二年热月9日),热月党发动热月政变推翻罗伯斯比尔并将他斩首。

           1791年-1794年雅各宾派专政期间,巴黎设置断头台,三年内被斩首的“反革命份子”,达7万人之多,但不少并非保皇党成员,只是反对雅各宾派的人士。断头台遗址即今日巴黎市中心协和广场。

           1799年英国又组成第二次反法联盟,以西哀士为首的右翼势力要求军人控制局面。11月9日(共和八年雾月18日)拿破仑发动雾月政变,结束了督政府的统治,建立执政府,自任执政。法国大革命结束,开始拿破仑时代。

         1830年七月革命,反对派主要报刊的编辑和记者 《国民报》编辑部集会,起草抗议书。他们拒绝承认解散议会,宣布政府已经失去合法性,但并不否认王权。27日,几千名工人和手工业者走上街头,与军警发生 冲突。28日黎明,起义开始。工人、手工业者、大学生和国民自卫军建筑街垒,夺取武器库,攻占市政厅。以银行家拉菲特为首的大资产阶级温和派力主与国王谈 判,但查理十世和首相波利尼亚克拒绝谈判。7月29日,起义者控制了巴黎,占领卢浮宫和杜伊勒里宫,外省发动的起义也取得胜利。起义群众及其领导者要求宣 布成立共和国。在巴黎市政厅成立了以拉菲特和国民自卫军总指挥拉法耶特为首的市政委员会

         1848年成功推翻当时的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普

         1870年,普法战争,拿破仑三世亲率近十万名法军在色当投降。4日,巴黎爆发革命,成立法兰西第三共和国。但普军仍长驱直入,包围巴黎。

         1871年1月28日,巴黎失陷,巴黎再一次遭到战争的破坏。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2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3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4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5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6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7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8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9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0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1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2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3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4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5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6 yinfupai--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与风水--风水 17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