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阴符派甲午马年正月十五上元节免费祈福上表报名

道家阴符派甲午马年正月十五上元节免费祈福上表报名

甲午马年正月十五上元节本派将举行为各位缘主信士提供免费祈福上表活动,期望新年求福者皆可报名参加。

1、回复本派此条消息一条新年祝福语,目标必须是所有参与本次上元节阴符派祈福法会的所有缘主及信众。 注意,如果是全家人要祈福的,请以代表全家人的名义来发表祝福语。

2、给 阴符经:三符风云涌 旺旺留言,留下需要祈福人的出生年月日时,目前住址,性别,姓名。并说明是参加上元节祈福活动,如果是全家人的请留下全家人的信息。

3、越多人参加福力越大,欢迎各位转发此微淘让更多人参加。 本派法师会在正月十五举行法科,将各位的祝福语上表天庭。祝各位缘主信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红红火火火大年,福生无量天尊。

 

手机扫二维码可访问本派微淘

yinfupai--道家阴符派甲午马年正月十五上元节免费祈福上表报名--

 

三符风云涌

1 comment so far

张释予 Posted onpm 9:20 - 2014 年 2 月 12 日

祝各位缘主信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红红火火火大年,福生无量天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