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阳派收惊法

鳯阳派收惊法

      一收东方甲乙木,收你木神木煞、土神土煞、回土不回煞,二收西方庚辛金,收你金神金煞、土神土煞、回土不回煞、三收南方丙丁火,收你火神火煞、土神土煞、 回土不回煞、,四收北方壬癸水,收你水神水煞、土神土煞、回土不回煞,五收中央戊己土,收你土神土煞、收你凶神恶煞、麻煞、阴煞、空棺煞、病人煞,百煞去 除、百病尽消除,平安大吉。

        (次请问事主姓名后),再诵咒语曰:

        收你信女000三魂七魄速速归本身,魂归身、身自在,魄归人、人精采,收你信女000前三魂、后七魄、三魂七魄速速归本身,安魂定魄,日夜好咽,平安大吉。

        诵毕,再以剑指一挥、右手陷诀,以食指沾净瓶之水,一弹,右足一踏,复二弹。弹毕,法师转至身旁,放下净水瓶,双手结八卦手印,朝事主脸部上前方,诵曰:

        奉请八卦祖师到此急急如律令,收你金木水火土、收你凶神恶煞、麻煞、阴煞、空棺煞、病人煞,百煞去除,收你信女000三魂七魄速速归本身,魂归身、身自在,魄归人、人精采,收你信女000前三魂、后七魄、三魂七魄、十二元辰,速速归本身,安魂定魄,平安大吉,百病消除。

        咒毕,法师朝其八卦印上呵气一口,朝事主面前作一按势,念「勅!」,复由下方至胸口作势三按,念:「平安大吉!」再往事主额上作势一按念:「勅!」。仪式结束。法师取出符令,指导事主其使用方法。并且交待事主近日宜忌诸事。在此收惊过程中,所应用的仪式过程是较有道法的形色存在,亦是正规的道法之一;其程序亦是净坛净身等必须的施行的步骤,使道场及受惊者能先净化再执行收惊仪式。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