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有超能力 预见未来产生心灵感应

婴儿有超能力 预见未来产生心灵感应

yinfupai--婴儿有超能力 预见未来产生心灵感应--婴儿

5岁小孩有超能力?

弗拉基米尔·沃洛布耶夫教授是俄罗斯医学研究院的资深研究员。他说:“当我在家中找不到一些重要文件的时候,我通常会翻箱倒柜地搜索一遍,但往往是无功而返。但我5岁的儿子会笑着告诉我,我要找的东西可能在卧室贴近电视机的地方。这时我才突然想起,我确实把它放在那里了。”

沃洛布耶夫说,对此我感到十分奇怪:他是怎么知道的,因为那段时间他一直不在我身边。难道他真的有心灵感应或者透视能力?他说:“通常,我们用直觉或者预感来解释这些现象。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只觉得自己就该那么做。”

能看到人如何死去

科学家们一直不能解释这种现象到底是什么,它是第六感觉还是胡言乱语?世界各国的科学家都在研究这种心灵感应和预见未来的现象。20世纪70年代末期,俄罗斯医学研究所下属的人类大脑研究所专门设立了一个实验室,研究检测了很多所谓的“预言家”。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是骗子,可是其中有几个人似乎能够看见未来和预测他们并不理解的事情。

当时有一名被称为奥尔加·杜博鲁瓦的预言者,35岁。当她早晨出现在实验室的时候,看起来似乎很绝望。她眼含泪水地告诉研究人员,她的生活变成了噩梦。她不能以正常的方式与人们交流,因为她能看见这个人怎么死去,她还能够读懂邻居们正在思考的问题。

为了测试她的能力,研究人员利用了美国心理学家乔治·莱因设计的方法。研究人员利用25张背面是黑色的卡片,每张卡片的正面都有不同的图形:比如十字、五角星、圆圈或者一列数点。研究人员随机抽取卡片,要求奥尔加猜测。按照概率计算,普通人猜对的概率为1/5,而拥有超能力的人可以全部猜中。奥尔加首先闭上眼睛,静静地坐3到5分钟,然后睁开眼。她可以透视卡片黑色的背面,精确描述出正面的图形

孩子越小,超能力越强

另外,让研究人员更加惊骇的是,他们对1500名年龄从3岁到5岁的孩子进行同样的测试结果显示,孩子们猜中的准确率要远远高于普通人的平均水平。更值得注意的是,孩子年龄越小,准确率就越高。

最小的孩子甚至显示出预见未来的能力。据萨拉托夫城的伊琳娜·彼德拉科夫说,她的孩子十分正常,也十分安静。但是,有一天孩子的行为举止十分怪异。当时,孩子正在她经营的商店门外的推车中睡觉,突然孩子疯狂地尖叫起来。伊琳娜十分害怕,将孩子抱起来放在胸口安慰。她刚刚完成这个动作,一个醉酒的司机就开车将婴儿车撞翻了。

现在,科学家们仍然没法解释卡片实验的结果,参与这项实验的科学家们确信自己有能力分辨科学还是戏法。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曾经有个俄罗斯妇女,宣称她的手掌上有“眼睛”。她在愚弄了很多科学家后,被她的同行们轻易识破了谜底。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