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自伐一例

竞争对手自伐一例

2011年之文,曾写于新浪博客,移归于此处。

去年小道在网上守店之时,忽旺旺响起,来一女子,说要算卦,算的内容竟是前男友是否会受到报应,本来这种卦是不给算的,但其求之甚苦,小道只好开卦一看,其女子原来是开外贸网店的,在网上做些生意,原逼其男友逼迫赚钱,将女子赚的钱全拿走了,然后离开了女子。

不过这女子开店之后,后常被竞争对手攻击,恶意刷差评影响其店铺,求解决竞争对手的办法。凡破除小人之法,总归是会伤人,此女子初来问又是前男友是否会受到报应之事,人心难测小道实难以猜测实情如何,便建议采用兴旺财运之法,让其请了一张天师招财符,并给予了不少建议。

后女子来反馈,当初烧符之时,还有外应有小孩在旁边唱ABC。后数月间,时有联系,生意确实是好过一阵,但最终还是被竞争对手不断刷差评,影响极其 严重,逼迫严重,此女子之店几乎已无法开下去,于是又想求符。因数月多有交流,已较了解该女子之事,并知其品性确实为善良之人,网上开店也从不卖任何假货 (其竞争对手真货假货一起卖)。

其竞争对手逼迫太甚,即使是正常的商业竞争也不应这样,于2月份小道征求师父同意之后,便建议其定制一张一道断绝侵害之符及招财之符。

初用其符,功效未出,交流之间,给过一些建议交流,中间还闹过点小乌龙之事。

时入6月,忽然不见其女,过了一些时日,后联系方知,此女偶然发现一种方法,生意大好,已不在乎被刷差评之事。

时入8月,遇有该竞争对手借他国朋友之手进行恶意评价,情境又开始略有变化,对此便发了律师信过去,表明如再胡乱差评,便不计一切代价进行起诉,后差评直接被移除。

刚入9月,伴随此来的又有一则消息,恶意刷差评的竞争对手自己的店铺,忽然停止开店,因为其在店铺卖假货得到一差评,以为是竞争对手,于是便破口大 骂,不想这是一个国外的客户,当时一怒就报到了管理之处,因有事实证据,再加上种种因素,该店立即被完全永久冻结禁止交易,其竞争对手所有之前努力一概付 诸流水。

   自此,再无竞争对手之事,为善者,必有善报。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