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大学的一些有趣的相关神经网络研究

斯里兰卡大学的一些有趣的相关神经网络研究

Jay Jayanka, 一种基于计算机的系统,用于识别斯里兰卡的僧伽罗ayurvedic草药植物 ,
学士 (特殊)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2016年)。
主管: TGI Fernando
摘要: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开发了一种基于深度学习识别樟芝植物叶的计算机系统。 用RGB和灰度图像的卷积神经网络以及具有RGB图像的多层神经网络用于鉴定ayurvedic植物叶。 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使用具有RGB图像的卷积神经网络,可以达到97.71%的准确度,用于识别僧伽罗草药植物叶。

HTM Perera, 僧伽罗手写字符识别的深度学习方法 ,
学士 (特殊)计算机科学学位(2015)。
主管: TGI Fernando
摘要:手写字符识别可视为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智能的主要子领域之一。 随着近来开发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方法,大多数复杂的图像识别变得更加容易和准确。 一些深入学习的方法在用于识别手写字符的其他古典方法中表现更好。 僧伽罗手写字符由于僧伽罗人物的独特形状而有相当大的变化。 到目前为止,仅使用古典图像处理方法和基本机器学习方法,已经进行了一些研究,以识别僧伽罗手写字符识别。 本研究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并实施基于深度学习的高效僧伽罗手写字符识别方法。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能够使用卷积神经网络分别获得2.74%和0.07%的前1个和前5个错误率,用于僧伽罗手写字符识别。

RMEJ Rathnayaka, 发现一个找到名字的占星术效应的工具 ,
学士 (特殊)计算机科学专业(2014)。
主管: TGI Fernando
摘要:斯里兰卡人,特别是僧伽罗佛教徒和印度教徒遵循占星术介绍的习俗和仪式。 这些仪式从一个新生儿的诞生开始,随着他的死亡时间的到来。 这些仪式中的第一个是命名一个婴儿。 目前,许多家长想用他们的孩子命名星座的有益名字。 虽然他们花钱在这件事上,没有可靠的方法来确定占星师的一个给定的名字是否符合占星术的规则。 常见的情况是,他们所提供的名称不符合占星学规则。 命名婴儿不仅与占星术有关,而且与语言有关。 在这项研究中,僧伽罗语言及其概念被考虑在内。 占星术中的许多概念已被僧伽罗语言所吸收。 僧伽罗人已经进行了几个世纪的占星术,佛教祭司是古代斯里兰卡保存占星学和语言的先驱。 这可能是僧伽罗语与占星术之间密切关系的原因。 占星术有一些使用它们的发音模式对词进行分类的概念。 使用这些占星术的概念,当一个单词被发音或放置为一首诗的第一个单词时,可以给出效果。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了占星概念和语言概念,以开发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来实现用于预测给定名称的影响的概念。 通过研究引入和研究的算法和概念可能会给出一种思考一个词的发音的新方法,特别是වර්ණ(warn warn)在僧伽罗语言中的概念可能有助于找到更可靠的字形语音转换。

KS Ilmini, 使用神经网络识别人的特征  (面相识别)
学士 (特殊)计算机科学专业(2013)。
主管: TGI Fernando
摘要:本文的研究背景是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发展人的个性识别系统。 从脸部图像中识别个性特征包括三个独立的算法; 它们是具有反向传播学习算法,支持向量机(SVM)和深度学习的人工神经网络(ANN)。 图像中的面部区域由颜色分割算法识别。 然后将提取的图像输入到个性识别过程。 在ANN和SVM中手动识别脸部特征。 该项目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开发使用人造神经网络的多类识别系统,用于通过提取的脸部图像来识别人格特征。

三符风云涌

1 comment so far

余洪波 Posted onpm 11:42 - 2017 年 9 月 6 日

道长,你好!看过你的几篇文章,被你广博的知识和道行深深折服,受教了!我是刚刚在天师府传度的,目前没有师承,还请道长不吝赐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