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

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

早些年,贫道在研究风水时,用的是google earth engine,上面有大量的地理数据集,有时候做一些研究颇为方便,仅仅几行代码就可以直接使用别人分析好的数据。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

例如这个便可以研究出这一带的人类最频繁的活动的地方,从中可以配合调查要出不少有趣的东西,比如反弓处活动人群较多,这是为什么?他们住在这里又会受到什么影响?

还有一些可以应用的地方,比如一旦提到东莞市排名第二的富豪村,便不得不提赖布衣当年所作的黎氏大宗祠,不少研究风水的人去考察过,然而不少都犯了严重的错误。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2

如果初看,黎氏大宗北面最大的水系一条江水,如果简单地按一般的水体是从西往东流去看,其实就错了。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3

实际上,如果转成水脉图,很显然这条江之所以叫东江,实际上它是从发源于江西,流到广东境内,然后自东向西流,最后与狮子洋汇入海中,根据水流的方向,很容易判断出,流经该村的主要水流,是自东北向西南的。

如果对比地图,倒运海水道也从中堂镇斗郎村,蜿蜒向西南,至麻涌镇漳澎村委会角尾村与沙田镇和安村委会西盛组之间汇入狮子洋,两水俱是从西南而出。

简单说,绝大部分人去这里,连水都量错了,以致于根本不可能摸到懂赖布衣点地于此的玄机,此地生生不息的玄机全系于此,能明白了其中玄机,才知造物之神奇,赖布衣的是何境界。

话归正题,以往大家喜欢使用的是奥维地图,客观说它虽然还算好用,但毕竟不是专业用于风水的东西,它的罗盘是直接贴于屏幕上的,而地球是一个球面,在地域比较小时,方位误差不大,但如果一旦地域广阔,想要研究更大的地域,它的方位误差就会体现出来。

由于现在google地图基本上完全处于不可用状态,所以无法,只能翻出陈年脑洞,当年想做过的一个简单的寻龙神器,花费了时间实现了一下。

先来体验一下,以故宫为例。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4

我们知道故宫的中轴线并非是与真北一致,那么究竟相差多少度?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5

放大地图,将十字与故宫墙们进行调整为平行,直线一致的状态。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6

然后调整其地图视角高度,进行微调,保证准星十字可以穿越故宫中轴线正中,可以看到得到的数据是357.88与真北零度相差约2.12度,这种测量如果反复进行,取均值能够更加准度,但即使如此,与一些专家遥测数据相比,误差也只有0.3度左右,可以说比一般的罗盘还要精确。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7

既然是为风水所设,自然也可以打开风水罗盘,这里的罗盘已经根据磁偏角修正,当然这个功能也可以关闭。

这样的罗盘标注,看似平淡无奇,它的玄奥之处在哪里?

换一个地方来看: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8

我们在地图看到这样一个地方,打上罗盘标记。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9

看起来还是没什么区别是吧,现在来调整一下视角: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0

罗盘线是精确贴着地线来的,因此如果用于量山的话,在山上可以准确地指出所在的方位,这对于测量龙与水口之类的,将会非常有帮助。

这就完了?不要想得太简单,如果这罗盘太小怎么办?

当然可以放大。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1

可以放到多大?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2

还能放大不?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3

进一步缩小地球。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4

这还不够?再来。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5

心有多大,便能有多大,当然再大也大不过这个球。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6

这是在刚才山峰旁的火山口,看看这样的罗盘效果。

有人好奇这个有什么用,这就得说一个来源了。

有一年吧,在一个地方,打开罗盘研究一下风水,结果往前一步,指南一晃,往左一步,指针又一晃,往右还是一晃,指针相差高达十几度。

后来了解原来是因为该广场下面有地下停车场,而该停车专采用了机械式双层停车位,整个地下停车场全是金属,在这种地方根本不可能量得清楚方位。

同样的,在大多数阳宅中,由于各种电磁干扰,实际上也是很难精确测量方位的,于是为了能够准确定位,研究了很多种方法,最后确定这种方式最为靠谱,这与古代使用天星定位有异曲同工之妙。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7

举个例子,假如我们要分析这家人的风水情况。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8

门口进车的地方,还有一个的大反弓。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19

用十字对准屋边的线,得到丁山癸向196.59度,癸方有反弓,哪怕是风水大傻子都知道会对泌尿生殖系统造成影响。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20

屋门量。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21

院门量。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22

另一院门量。

yinfupai--阴阳宅寻龙点穴城市风水定向神器--风水 23

院中量。

无论是哪派风水,上面的数据都有了,罗盘方位已据磁北调整,如果要真北,磁偏角为2.29度。

且不谈大局,以小风水数据论,这个地方风水如何?

先别刷到底,不妨自己断断看看,答案见文章最末尾。

这个工具还很初级,提供内部测试版本,开放给内部学员们免费使用,一边测试一边改进,如果有必要,未来将内部提供APP版本。

有人问发消息问,怎么成为内部学员,具体请关注公众号或微信朋友圈。

答案:这是巴菲特的住宅

三符风云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