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会不会影响人未来的福报?

符咒会不会影响人未来的福报?

    时常有一种说法,说使用符咒,固然能带一时的好处,但这样实际上是用的未来的运气,很多持此说法人很多。这种说法大抵的理由是认为人的福报是有限的,所以人的一生的总的财富也是有限的,如果采用什么方法而能获取更多的财富的话,那么必须就是消耗的是未来的福报。

    实际上,这种说法看似有理,只不过是想当然罢了,如果是初接触这些事物的人说这些话的人,那是因为不懂,还尚可理解,但有一些多年接触这些的人,竟还是这样的意识,并还四处宣扬固执己见,在下只能对此类未悉世间之理人们的世界观抱以遗憾的态度。

    天地不仁,但天地也给了生机,不是让这个世间只是有孤零零的毫无活力的万物,而是有生命的存在,如果天不留其机,就不会让有生命的万物会出现在这个天地之间,而既然让生命在这个天地之间生存,也相应赐予了一线之机。

    虽然只是一线,却是绵绵而不绝,其小而无内,其大而无外,人完全可以由着这一线生机,成神成仙成佛成圣,借此能合于天地,能出于天地,能同于天地,能胜于天地,能天地俱寂而我不灭,能万劫重开而我不殆,而这一线之机其幽深微妙玄通难识,为道家正统之究,岂是区区福报之说可解?

    所谓符咒,是古之圣贤留下的传机之法,而符咒之正名,应称为阴符,何谓阴符?阴者暗也,符者合也,暗而合之,是谓阴符是也。万物繁复纷杂,但在其中有统一之物,其不受空间时间所限,贯穿于始终,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此物实非为物,强名之物,强名而称为道,知之者是为得道,然有无同出而异名,故有道亦名无道,得道又之道,实无所得。有无相徘之下,称为玄,玄之又玄,便是众妙之门,符咒便这众妙之中一妙。

   正因是符咒为众妙之一,其源于之道,演之于道,证之于道,实归于道,故其之力,上可以动天地,下可以撼山河,明可以伏龙虎,晦可以伏鬼神,大可以助国家,小可以驱灾患,此灵验难量。

    试问,如是动于之山川,损谁之福报?撼之于山河,损谁之福报?伏之于龙虎,损谁之福报?助国兴邦,驱灾除患,又损谁福报?

    自古修炼,以少病少灾以为验,以寿命绵长以为验,以家庭和美以为验,以人丁兴旺以为验,若是这些都做不到,就别来谈什么道,聊什么法。

    散言数句,能看得明白便看,如是看不明白,仍是坚于己见,必是与大道无缘,若还坚持诬我道门正法,请日后生病也别上医院治病吃药了,按之福报妖理邪说,赶紧病死消业,说不定便立即成就仙佛果位了。 

 

三符风云涌

4条评论

ysh 发布于下午 5:54 - 2013 年 11 月 25 日

    其实我第一次请符的时候也问过事事如意关于这个的问题。我觉得很多人会这样想是因为受到了佛教思想里面的因果报应~一饮一啄这些影响的,我发现周围的人不管有没有宗教信仰但还是会不知不觉的受这种影响。再加上道教好像也没有人专门站出来解释符咒的原理···所以如果不清楚的人便会直接认为符咒有可能是种寅吃卯粮的法术。主要还是道教的影响力没有佛教的强势~

    三符风云涌 发布于下午 9:03 - 2013 年 12 月 7 日

    确实如此。

孟超 发布于上午 10:02 - 2014 年 3 月 7 日

r如果福报是确定的话,那么改风水还有什么意义呢?改风水迁祖坟又是透支的谁的福报呢?

    三符风云涌 发布于上午 11:42 - 2014 年 3 月 18 日

    世界一切只要是未发生的,就不是确定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只是常人自己选择了哪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