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

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云游 1

在后山遇到的另外一个神社,是供了十三个神的地方,叫作御宿神社,据了解,似乎是将原来的神社拆除,集中修建到了此处。

此处同是子兼癸,坤处为水口,水出三折,最重要的是左侧有一条小路在辰位伸到神社面前的平台处,显然这种构建能够让神社变得灵验。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云游 2

听王女士介绍,曾经此处背后的山坡山现曾出现过滑坡,然而山上石流滑下来到神社背后时,忽然改道了,流向了它处,对这个小神社并没有产生丝毫的影响,颇为称奇。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云游 3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云游 4

之后,王女士带大家到准备好的地方—仙岩园旁的一块草坪,这里有非常辽阔的视野,火山与大海都在大家面前。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云游 5

由于这里的气场非常和谐,景色优美,王女士也建议说,也可以一早来这里打坐,听起来让人很感兴趣,因为火山、大海、日出,这三者相伴,想来必是一番别致的美景。

只可惜,第二日一早安排的是直接前往樱岛火山,只能以后有机会时再考虑这样安排了。

道家阴符派博客--东瀛鹿儿岛(8):御宿神社的风水--云游 6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