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者死?–简谈美国白宫风水

属蛇者死?–简谈美国白宫风水

美国总统生肖有网络上有个版本,但里面不幸的是,是按中国农历定的生肖,实际上应当用干支进行计算,其中最典型的就是亚伯拉罕·林肯,生于1809年2月12日,这一年2月14日才是春节,然而早在2月4日已经交节,按干支历算,其无疑问是属蛇的。

牛    4位    杰拉德·福特*    沃伦·哈丁    切斯特·阿瑟    巴拉克·奥巴马    
虎    4位    詹姆斯·门罗    马丁·范布伦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威廉·麦金莱*
兔    3位    约翰·亚当斯    詹姆斯·波尔克    詹姆斯·加菲尔德*    
龙    4位    扎卡里·泰勒    安德鲁·约翰逊    伍德罗·威尔逊    
蛇     6位    亚伯拉罕·林肯*       威廉·哈里森*    本杰明·哈里森    威廉·塔夫脱*    富兰克林.罗斯福?   约翰.肯尼迪*
马    3位    尤里塞斯·格兰特    拉瑟福德·海斯    西奥多·罗斯福        
羊    2位    詹姆斯·麦迪逊    米勒德·菲尔莫尔            
猴    3位    哈利·S·杜鲁门?    林登·约翰逊    卡尔文·柯立芝        
鸡    1位    格罗弗·克利夫兰                
狗    4位    约翰·泰勒    赫伯特·胡佛    比尔·克林顿    乔治·沃克·布什    
猪    5位    托玛斯·杰弗逊    约翰·昆西·亚当斯    安德鲁·杰克逊    詹姆斯·布坎南    罗纳德·里根*

这份列表中,已经将美国总统的出生的生肖进行了统计,用*号表示的遇到过刺杀的总统,其生肖集中在寅申巳亥。

道家阴符派博客--属蛇者死?–简谈美国白宫风水--

美国白宫是按卫星图上,显然采用的真北方位,但由于其处磁偏角约为负9,所以要进行修正,蓝状部分是真实的道路,白的轮廓是突出的形状,很显然的上面的平地砂构成常见的刀状,真正起作用的影响是在巳这条线上。

正巧的是,几乎蛇年出生的总统,除哈里森家族的以外,均遭遇过刺杀,唯一没有身亡的,是富兰克林.罗斯福,很显然,这与他早在之前就因为患有脊髓灰质炎而导致了残疾有关,不过他在担任总统期间,由于突发脑溢血而亡。

虽然哈里森家族的总统没有遇到过刺杀,但是美国的第九任总统,威廉·哈里森在就职典礼那天,由于的糟糕天气得了感冒,三个星期后发病,不到一个月就突然死亡。

唯一平安的,是威廉.哈里森的孙子,即美国第23任总统本杰明·.哈里森后来也担任了美国总统后,虽然是同蛇年出生,但一直没有遇到过刺杀。

他的小心谨慎很有可能也起了很大的作用,他与他的夫人,在家居住时,甚至不敢摸电灯的开关,以免发生触电。

同时他也非常擅长平衡,在任期间几乎没有得罪过任何一派势力,当然也因此成为了美国总统中极不太出色的人物之一。

同时,蛇年对美国也很不友好,不是GDP增速大降,便通胀率大升,甚至在历史上,有4次在蛇年发生经济危机,连911恐怖袭击也是在蛇年。

谈到经济的话,遇到鼠年美国经济上也很容易遇到问题,如2020年三次融断,2008年,美国金融次贷危机等等。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