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英国的威斯敏斯特宫(Palace of Westminster),又称英国议会大厦,在1987年被联合国选为世界文化遗产,宫殿西南角和东北角各有一个高塔。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1

其位于泰晤士河畔,自1547年成为英国议会所在地,由于英国是君主立宪制,重大决策都是经过议会进行,所以这是影响英国整个国运的风水核心之地。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2

1580年10月16日,威廉·伯勒(William Borrough)在伦敦的利姆豪斯进行了观测,发现磁偏角D为东经11.3°,而著名数学家、格雷舍姆天文学教授、滑尺发明者埃德蒙·冈特(Edmund Gunter)发现磁偏角D仅为6.3°E。观测的确切日期(约1622年),到了1626年12月冈特去世后,亨利·盖利布兰德接替他成为格雷沙姆教授,他于1633年6月第一次在德普特福德重复冈特的观察结果,并于1634年6月12日再次在同一地点重复冈特的观察结果,公布的数据表明D为4°E。

根据贫道的计算,自1900年到2021以来,威斯敏斯特宫的磁偏角变化了高达16度,如果用罗盘来量的话,这代表从风水二十四山的角度来说,一百多年,已经彻底变化了一个坐山。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3

根据2021年的情况来看威斯敏斯特宫,与按真北的西方夹角为10度,目前处于辛兼酉的位置,而沿岸的位置为乙兼卯,由于这里关注的是对英国的影响,所以需要以水定向,因此威斯敏斯特宫的朝向是乙兼卯,很显然这是一个发富的格局。

虽然近年来很多说法都在说英国衰落了,但这个衰落是指当年英国作为“日不落帝国”而言,实际上英国的二战后的发展只是不够出色,但仍然是很强的,人均GDP在2020年依然4.03万,在国土面积上规模的国家中,排名在前列。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4
1745年的伦敦地图上的威斯敏斯特宫

从1745年的建筑对比现在的模型来看,其主体建筑尤其是议会部分保护完好。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5

传统的风水术,讲究财、丁、贵三个方面,财显然讲的是财富,丁讲的是人口,贵则讲的是社会地位。

在传统农耕模式下风水术中,财的方面,关注是基础农业以及初级的商业贸易,大体是以积蓄越多越好,某种意义上是对的,但对于现代的时代变化来说,如果是只是单纯以积蓄的方式来计算便会出现问题了。

这是因为现代的经济活动经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例如对债务认识的合理化,甚至认为经济活动其实就是围绕债务的活动。

对个人或企业来说,金融可以作为一种工具,将未来可能赚到的钱先挪到现在来用,短时间内筹措到更多的资金,便 可以产生滚雪球效应,然后可以再借取更多的资金,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这样在短时间内实现指数级的增长。

如果一开始就赚不了钱的话,自然也不可能在未来借到更多的钱,似乎还能自动避开风险,听起来是一个不错的模式。

然而,这一切都是假设未来是增长的可能下的,如果并不能增长获利,又会如何?

那当然最后会无法清偿,造成大量的损失,这便是风险。

然而风险可以进行转嫁,比如把保留优良资产打包,再把剩下风险资产进行打包,低价卖掉给愿意处理的人,这种行为还可以进行层层转包,形成链条。

在这个过程中,债务本身也成为了商品,这在过去是没有的,但很显然这是一串多米诺骨牌,现代债务危机根源也在于此。

尽管如此,这对于各类资本来仍然非常有诱惑力,毕竟指数级增长,意味着指数级获利回报。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6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7

如果单看贴身的水,水自丁来,且见一片高楼相护,为归元之水

道家阴符派博客--英国的风水的秘密-伦敦威斯敏斯特宫-- 8

流经威斯敏斯特宫后,转艮出寅而去,水出巨门,也是富庶之象。

在河对面寅方的漂亮的圆形建筑,这个建筑建于1997年,被称为“伦敦之眼”,也被称为千禧摩天轮。

由于2020年的疫情影响,全球除了中国,普遍由于民众及政府的综合原因防疫不力,受到了疫情的冲击影响,全球经济也大受影响的。

这样一个显然的一个金形建筑,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它并不能起到水口星的完全正面的作用,它像是一个放入了慢性毒药的美味菜肴,会给英国看似繁荣的运转中不断地持续带来损害。

这个建筑对应的是英国金融业,一个属金的建筑在一个属木的地方,在看似繁荣的背后,实际上会给英国不断地带来损害,现在这里对应着八运,目前仍属于得运的时候,这个损害尚且可以接受,如果到了九运以后,英国的金融业的负面影响将会爆发出来。​

不过由于整体大格局的协调,对整个英国来说,还不足以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但从风水角度来看,英国的风水格局仍稳健,保持强相对良好的发展,若是参考贫道以前所写《英国伦敦的白金汉宫风水漫谈》,里面已经指出,白金汉宫同样是一个对英国整体有利的格局。

很显然,在这种格局下,即便是整个欧洲经济都崩溃了,至少英国也会是其中日子过得相对比较好的国家之一。

三符风云涌

目前为止有一条评论

饺子的七变化 发布于下午 9:02 - 2021 年 10 月 28 日

虽然欧洲那些国家的资本逐利性都离谱,但是英国作为发展较早的老牌王国、帝国,比美国强,就二战时的坚决抵抗和战后客观促成了众多殖民地的独立,在推动公平正义方面还是起了作用的,个人感觉这种精神也反映了在国运风水上的变化。七分过三分功吧英国,君主立宪制当时也是领先一众欧、日国家。就是不知道咱中国的好东西什么时候也能快点赶上历史进程仿照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完成组织形式上的现代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