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可以看出生成还是比较有一些问题,人物的头部仍然不够理想,背景虽然还是很不错的,服装也很好,然而在脸上便不理想。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当改成油画风格后,生成的效果即对于人脸的仍旧是很难把控,,可以发现这有扩散模型的通病,但有时候也会生成还能接受的图像,并且总体上相对来说卡通风格的人脸还可以接受。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1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2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3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4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5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6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7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8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9

因此关键词中,尝试考虑遮住脸,然而很遗憾的是,似乎文心并不能识别这样的指令,然而意外的倒是其中得到了还算不错的图片。

道家阴符派博客--百度文心的文本图像生成效果-- 10

目前文心文本生成图像,仅开放了水彩、油画、粉笔画、卡通、蜡笔画、儿童画几种,暂时无法尝试生成更加有趣的图像,已经非常不错了。

三符风云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