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宅风水堪舆:1000/平,仅针对200平以上住宅或别墅

商业风水堪舆:按1000~1500元/平算,10万起

墓葬寻龙点穴:60万起

以上为基础费用,另外在三年后,以三年前收入为基数,所增加收益的百分之十作为报酬,具体请详谈

住宅风水堪舆评估与建议

外部环境调查
针对住宅所在的地理环境进行调查,包括周围的山脉、水系、街道、建筑物、交通情况等等。通过了解周围环境的情况,以初步判断该别墅的气场状况。

房屋结构评估
对住宅的房屋结构进行评估,包括房屋的朝向、门窗的位置和朝向、房间的布局等等。通过评估房屋结构,以可以判断是否符合堪舆的基本要求。

风水堪舆分析
针对客户别墅的风水进行分析,包括了解居住者的命理情况,评估房屋的气场情况,分析风水局势等等,通过分析风水,以便提出针对该别墅的改善建议,使其符合堪舆的要求,同时也能够提高居住者的运势。

堪舆改善建议
根据前面的调查和分析,提出针对该住宅的堪舆改善建议。这些建议可以包括改变房间的布局、调整门窗的位置和朝向、布置风水摆件等等。通过实施这些改善建议,可以提升该住宅的堪舆气场,为居住者带来更好的运势。

总结与建议
对整份报告进行总结,并提出针对该住宅的具体建议,这些建议将会包括调整居住者的日常习惯、固定家居及物品的方位摆放,通过执行这些建议,让缘主可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运势和生活质量。

商业风水堪舆评估与建议

前置调研与资料收集
收集关于缘主公司的基本资料,包括公司的历史、发展状况、产业规模、领导层和员工情况等等。通过对这些资料的收集,风水师可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运作状况,为后续的风水调查和堪舆分析提供有力的支撑。

环境调查与办公空间评估
对缘主公司的办公环境进行评估,包括公司的建筑结构、室内布局、员工工位等等。通过评估公司的办公环境,风水师可以判断该公司是否符合堪舆的基本要求,例如是否存在缺角、煞气等等问题,并提出改善建议。

员工命理分析
对公司领导层和主要管理人员命理进行分析,了解他们的五行属性、命运走势、健康状况等等。通过命理分析,可以判断公司领导和员工是否有所谓的命格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改善建议。

风水局势分析
对缘主公司的风水局势进行分析,包括了解公司的地理环境、周围建筑物、气场状况等等。通过风水分析,风水师可以判断公司的运势和财运状况,并提出改善建议,使公司得到更好的运势。

堪舆改善建议
根据前面的调查和分析,提出针对该公司的堪舆改善建议。这些建议可以包括调整公司领导人的办公室位置、布置风水摆件、调整员工的工位等等。通过实施这些改善建议,可以提升该公司的堪舆气场,为公司带来更好的运势。

总结与建议
对整份报告进行总结,并提出针对该公司的具体建议,这些建议会包括调整公司文化、培养员工的方面提出相应配合的风水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