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4 年 5 月 30 日

揭秘利用草人的调魂男女和合术

       道法中,有一种利用吊魂术实施的和合术,其法是利用两个草人或人偶,分别调入男女的魂魄,然后将两个草人放在一起进行施法,让其三魂不断交融,当三魂相互交融后,再将所调之魂放回,回到被吊魂之双方身体中,便会产生和合效应。(关于吊魂术其它细节,请参考在下博客上的《谈谈吊魂术》一文)        通常,此类和合术,针对男女之间或感情不顺,或经常吵架,或缘分浅薄,或常不归家,或一方出轨,或分离求回心转意,常常有较好的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法的效果只是加深双方的相互依赖度,使得双方的魂更加融洽,加强双方的相互依赖性与性情互动上的转变,不能过于夸张它的效果。        但施用此法会有时效短的天然缺陷,这是通常由于双方命理的缘故,即使是采用此类法术处理了后,也会因为命理,使得效果发生退化,严重还会反弹。        并且,如果双方命理在一些条件下,严重不合的话,比如因命理不合,强行合在一起,只会让命理上的冲突大大加强,三魂强行进行交融只会给两个人反而带来厄运。        无论是什么样的调魂法,或是声称使用拘魂法或是押魂法,其不同之处无非是取魂魄的方式不同,而和合的关键其实是最后的三魂交融,总是会面临这个问题的,通常的术士们为了谋取钱财,并不会负责的指出这个问题。        最后必须指出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这类调魂和合术,通常仅对已婚人士有效,未婚人士是无效的。        为什么无效?仍然是相同的原因:命理所限。        因为凡是结婚了的夫妇,那么自然命理中至少是有婚缘的,而未婚便已经分手了的,则是说明没有婚缘,这是极大的区别,对于未婚的,唯一有一种例外的就是,双方本来就有婚缘,只是为求更加融洽,那么这样来加双方间的融洽度,是没有问题的。

Read More

道德经注解(四十九)-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辍

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辍。修之于身,其德乃真;修之于家,其德乃余;修之于乡,其德乃长;修之于邦,其德乃丰;修之于天下,其德乃普。故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乡观乡,以邦观邦,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然哉?以此。   建设的好的,别人难以毁坏,抱得紧的,别人拖不走,所以子子孙孙会祭祀不断。把这种理念修于自身,其作用是人的能力会是真的,修之于家,其作用是家里会有余粮的,修之于乡,则其作用是乡村会发展的,修于家国,则家国会丰盛,如果修之于天下,其就能普济天下。所以,以身来观身,以家观家,以乡来观乡,以邦来观邦,以天下观天下,我是怎么知道天下的?就是这样知道的。

Read More

道德经注解(四十八)- 使我介然有知行于大道唯施是畏

使我介然有知,行于大道,唯施是畏。大道甚夷,而人好径。朝甚除,田甚芜,仓甚虚。服文彩,带利剑,厌饮食,财货有余。是谓盗夸。非道也哉。   这使我坚持的认识到,在施行大道的时候,只有实行才是最令人畏惧的。因为大道太平坦了,而人却是喜欢小道捷径。朝政一片糟糕,田里的土地都荒芜了,却穿着漂亮的衣服,带着利剑,吃东西时挑这挑那,表现得很有钱的样子,这是盗贼在自夸,而非大道。

Read More

道德经注解(四十七)–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

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既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塞其兑,闭其门,终身不勤。开其兑,济其事,终身不救。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无遗身殃,是为习常。 无名为天地万物之始,有名为天地万之母,天下有始,也就有了无(在开始之前为无),所以这是天下的源头,既然得其源头,便能知到它的发展,知道它的发展,复又能遵循它的源头规律。只要堵上它的漏洞,闭上它的门户,让它不会耗散,终身便不需要担忧,如果任其缺口扩大,任意发展,只会越来越乱,最后就无法挽回。能知其晓细微之处的就称为明,能守得住柔弱的称为强,运用明的光来复归于明,便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灾祸,久而久之,称为习常。

Read More

揭密江湖把戏-动物定身术

      有些地方能看到一些所谓的高人们,表演定身术,即取一动物,将其按着念念有词之后,松开手,动物就一动不动了,然后只有再念咒时,才会突然醒过来活动。        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忽悠人的江湖把戏,其实就是动物催眠术,这里谈谈这类把戏。        先说最常见的鸡,定鸡术是最简单的,有两种办法,一种是鸡翅膀下有两根筋,抓住后直接用手拨动几下,鸡就立即会呆着不会动了,这就是所谓的“呆若木鸡”,还有一种办法是,强行把鸡按在地上,然后从它的嘴前划一条线远离,距离要够长半米以上,几秒后松开,鸡就不会动了。如果要让它动怎么办?只需要极响的响声就可以了,比如大声拍巴掌。        然后常见的还有兔子,兔子的更简单了,直接把兔子压在地上,拉开两只耳朵,然后呆上一会儿,时间要较长点,再松开,兔子也在那里不会动了,要让它动怎么办?直接对着兔子鼻子吹一口气。        至于青蛙就更简单了,把活蹦乱跳的青蛙仰面放着,然后按着不让它动,一小会儿后松开,它就会进入完全僵直状态,要让它动怎么办?直接拍大声巴掌或是打个响指,然后把它翻回来,它就会动了。

Read More